EXO-LLL 何时拟归舟

EXO-L,妄想以文字与世界交流,浪漫自由的射手座

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(灿白)

  朴灿烈的脾气出奇地坏,公司里的练习生人人都有耳闻。不是蛮横不讲道理没来由的那种坏,而是脾气急躁,又经常摆着一张万年冰山脸,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
的气息。换言之,就是高冷。
  所有人都对他避之不及,敢近朴灿烈身的只有一个人-边伯贤。边伯贤进公司晚,是空降兵。公司将边伯贤分到了朴灿烈的宿舍,所有人都为伯贤捏了一把冷汗,“可怜的伯贤,这是进了魔窟啊。”而伯贤大无畏的走到他面前,眨巴着下垂眼宣布从此以后朴灿烈就是他的兄弟。
如果说朴灿烈是冰山的话,那边伯贤就是一座正在喷发的热情的火山。朴灿烈看着面前这个自来熟一脸温和无害的人,竟然没有像对待其他舍友一样冷漠地说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互不打扰。而是点了点头,让边伯贤从此走进了他的房间,走进了他的世界。
  在伯贤出现以后,所有人惊奇的发现朴灿烈变了:朴灿烈玩游戏玩到茶饭不思,伯贤上去就把电源线拔了。一旁的世勋和暻秀惊恐的等着灿烈发飙,而灿烈只是撇了撇嘴,站起来乖乖的跟着伯贤去了餐厅,像只大型的Puppy;灿烈185的身高,跳舞手脚不太协调,为了练舞,他经常在公司练习室练到半夜,有几次甚至没回宿舍,直接在练习室睡了。伯贤发现后就在练习室门口等着灿烈,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吃饭、一起回宿舍。
  在伯贤的影响下,灿烈的作息时间比所有人都规律,待人也越来越温暖。甚至有同公司的女练习生对灿烈表白,其实凭着灿烈这张足以倾倒众生的脸,他的情人本应如桐花万里路,但是那些女生不是被灿烈吓跑就是被灿烈给拒绝了。他给的理由是他要先打拼事业,实际上,是灿烈的眼光很高,能入他眼的,少之又少。
  灿烈和伯贤的感情日渐深厚,而让他们之间的关系真正发生质变的,是相识半年之后的事。
  灿烈生日那天,伯贤买了蛋糕,又亲自下厨做了晚餐。灿烈进门就看坐在桌子前等着他的伯贤,他点了香烛,好看的下垂眼里烛光摇曳,仿佛盛着万千璀璨的星光。伯贤画了眼线,原本柔和的脸此刻竟然显得妖孽。对视的这一秒,灿烈好像听见了一颗子弹“砰”的一声穿透心房的声音。“我竟然对一个男人动心了?!!”
  压抑住内心快要满溢出来的情感,灿烈坐在伯贤对面,看着他为自己倒酒、夹菜,两个人像平时一样自如的交谈,好像什么都没变,又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。切完蛋糕,伯贤问他,:“怎么不问我要生日礼物?”“啊,我的生日礼物呢,伯小贤?”伯贤的眼睛瞬间睁大了不少,“伯小贤”,真难想象这个称呼会从高冷的灿烈嘴里说出来。
  伯贤起身,去卧室拿了一个棕色的盒子递给了灿烈。灿烈接过来,问了一句“我现在拆喽?”见他点了点头,灿烈就开始拆礼物盒。礼物包了好几层,平时做什么事都爱嫌麻烦的灿烈此刻却没有丝毫不耐。拆到最后一个盒子,看大小应该是个笔记本。
  “笔记本?”伯贤摇摇头,“不对哦,你还是拆开看吧。”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吗,伯贤的脸现在红到了耳尖。
  灿烈打开了最后一个礼物盒,那里面放着的是一张伯贤的自拍照,背景是正在练习室练舞的自己。灿烈疑问的看向伯贤,伯贤舔了下嘴唇,看着灿烈的眼睛笑着说:“我的照片,你要了我吧。”
  那一瞬间,一颗蔷薇种子在灿烈的心上开了花。
  朴灿烈长腿一迈跨过餐桌就站到了边伯贤的面前,没等边伯贤反应过来,朴灿烈就捧住他的脸低头吻了下去。唇齿辗转间,灿烈低声在伯贤的耳边说了三个字:“我爱你。”这世间恋人间最常说的三个字,此刻也是让伯贤觉得最动听的三个字。
  你是我此生最美的热烈。
 
 

评论

热度(7)